振作吧少女!!(什麼鬼標題 

本來想打上面的標題但覺得還是不太妥啊哈哈哈

 

今天看了自己的P驚覺去年只發了6張圖啊!!!!

到底在幹嘛啊我我我我……!!!!

假借專題真耍廢哈哈哈哈哈

不行了得好好經營一下QQ

 

先是整理我的部落格~

原來歌王子從2011就有了耶www天啊根本長壽劇(

2015的閃光節是跟戀愛警報過的wwww

自己看都覺得很煩啊哈哈哈哈哈哈

可是好想他們啊wwww

前一陣子他們出了動畫的樣子

整批角色都換了(BTW主角是小祥

其他詳細再補

戀愛警報異能特勤部

台灣粉專

日本官網

現在想看的系列分為

經典必補

鋼鍊/驅魔/攻殼機動隊/盜夢偵探/昭和元祿落語心中

大作

ALDNOAH.ZERO*據說二季不太好看www

MAGI辛巴達的冒險

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

吹響吧!上低音號/四月是你的謊言

青春x機關槍/疾走王子

境界之輪迴2/我家有個魚乾妹

-

 然後接續 2016 10月新番www

介紹連結

P5

主角   :福山潤

坂本龍司 :宮野真守

高卷杏  :水樹奈奈

摩根娜  :大谷育江

喜多川祐介:杉田智和

BJ4就是帥。

 

時空囚徒

居說是中日合作之片~~

畫風蠻喜歡的

 

WWW.WORKING!!迷糊餐廳

整批角色都換人的日常番

 

歌之王子殿下真愛傳說之星

出了幾部了啊

我都數不得了XDDDDD

反正這次HE★VENS全都到齊啦~~~~

有我家良平天使~

鳳瑛一  :綠川光

皇綺羅  :小野大輔

帝凪   :代永翼

鳳瑛二  :內田雄馬

桐生院凡 :高橋英則

日向大和 :木村良平

天草紫苑 :山下大輝

 

超心動!文藝復興

乙女番

 

刀劍亂舞-花丸-

 

刀劍真是大坑真的在邊緣不敢跳啊…cryyy

鯰尾藤四郎:齊藤壯馬

歌仙兼定 :石川界人

還把兩人的名字擺在一起!!!!甚麼意思!!!!(沒有意思好嗎

是說壯馬有配人氣頗高的鶴丸...

我還看了event都忘了這回事

有些事還是不要記得好......4bb25f5da7558205d047b60075906ed6_w48_h47   

 

黑白來看守所

我有看過幾集漫畫

這畫風真的很個性

我有點苦手啊~~~~

希望動畫會好一些

 

一課一練

有夠迷樣的名字

繪師好像是金色琴弦的

看右上方的畫風真的蠻像的

但這張...

 

.....偷工減料啦!!!!!! 

 

吹響吧!上低音號2

據說很好看

但我連第一集都還沒追www無法評斷

 其實不是很喜歡女主的髮型(很挑

 

文豪Stray Dogs 2

居然有二期

但我沒有要看acd0d5e5f1b7b4af752ca5ee182a801e_w48_h48.gif  

 

YURI!!! ON ICE

腐女界第二神作

 

ALL OUT!!

橄欖球番

這乳量…我可以!!!!!!!

 

少女編號

聲優番

題材喜歡

 

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

芹沼花依 :小林優

四之宮隼人:松岡禎丞

五十嵐祐輔:小野友樹

六見遊馬 :島崎信長

七島希  :河本啟佑

二科志麻 :澤城美雪

中野天音 :下田麻美

芹沼美津子:杉本優

芹沼拓郎 :水島大宙

紫苑   :浪川大輔

泰拉   :津田健次郎

六見一馬 :中村悠一

 

看到優醬就覺得這部不是正常番了(

 

DREAM FESTIVAL

HD畫質

經濟畫質

 

...恩,不會追。

天宮奏  :石原壯馬

及川慎  :溝口琢矢

佐佐木純哉:富田健太郎

片桐伊月 :太田將熙

澤村千弦 :正木郁

三神遙人 :森川智之

偶像番

是真的偶像歐

是說居然有第二個叫壯馬的人wwwww

害我每次都會看錯wwww

可惡wwww

 

排球少年!! 烏野高中 VS 白鳥澤學園高中

算是終篇了吧www

必看~~!!!

 

亞人2

BJ4

 

Classica Loid

日常番?

看圖感覺挺有趣

 

3月的獅子

據說是神作

 

Occultic;Nine

A-1 Pictures

我聞悠太 :梶裕貴

成澤稜歌 :佐倉綾音

橋上諫征 :石川界人

相川實優羽:吉田仁美

澄風桐子 :伊藤靜

紅之亞里亞:澤城美雪

日下部吉柳:谷山紀章

西園梨梨花:能登麻美子

森塚駿  :柿原徹也

鬼崎明日菜:明坂聰美

和泉公平 :津田健次郎

川畑千津 :長繩麻理亞

好個聲優陣容

 

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

俵宗太 :中村悠一

又是中村爸爸啊wwww

 

啟航吧!編舟計畫

好上班族不看嗎~~~~(◉◞◟◉ )

馬締光也:櫻井孝宏

西岡正志:神谷浩史

 

2017 1月新番

介紹連結

-

人渣的本願

文藝愛情片。斷追

尤其還要避著父母看不如直接去看H動畫

 

飆速宅男 NEW GENERATION

啊啊啊啊我的飆速出了啊!!!!!!

真波等我我我我我我!!!!

 

昭和元祿落語心中~助六再現篇~

二期都出了第一季能不補嗎!!!!

 於是兩天補完兩季了

超好看..........!!!!!!

深深的愛上石田彰(咦

大師好帥啊妖媚的老男人這梗太蘇巴拉希了啊

看完會有另一個門被開啟的感覺(?!?!?

 

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!2

一季還沒補

聽說這個超崩超好笑

現在很適合無腦番的療癒

 

Hand Shakers

タヅナ :齊藤壯馬

コヨリ :諸星堇

マキハラ:森久保祥太郎

壯馬

但我沒要追。

那眼睛...太超過了

 

宇宙警探ēlDLIVE

原作:天野明(漫畫)

雷恩·布里克:鈴木達央

雖然有以上兩點但感覺不是我的菜…(那講屁

 

MARGINAL#4

期待超久wwwwwwwwwwwww

KENN真是可愛到爆炸啊!!!!!!!

 雖然原本已經戒了喜歡這種女系男孩(?)的癖好(?

之前會喜歡只是因為歌很好聽

但動起來真是不得了啊

可愛度直攀!!!!!!!!!

而且還為動畫做了新歌

每集片尾都不一樣~~~~

真是享受享受啊!!!

雖然有人說跟原版有點差距

但是歌好聽重要啊df8674e8fa3deb9def5078ede7dd27fe_w48_h48.gif  (盲目的R家控

 

ACCA13區監察課

吉恩.奧塔斯:下野紘

尼諾    :津田健次郎

格羅蘇拉  :諏訪部順一

利利烏姆  :游佐浩二

BJ4

首圖風格立馬抓住我ㄉ心

 

青之驅魔師京都不淨王篇

天啊青驅wwwwww好久了喔wwwww

 

秋葉原之旅 -THE ANIMATION-

 

遊戲改編

聽說一開始嚇跑少人

畢竟畫風就差很多

 

...

看到這裡還是不解是哪個遊戲

 

看到這裡完全秒懂哈哈哈哈

就是在秋葉原亂拔人家衣服ㄉ那個遊戲wwww

 

超・少年偵探團NEO

7代小林少年  :木村良平

突然有個衝動想罵木村配這甚麼東西啊啊啊啊XDDDDDDDDD

 

廢天使加百列

A台有播看了畫風覺得好可愛啊…!!!!!

 

鎖鍊戰記赫克瑟塔斯之光

ユーリ :石田彰

アラム :山下大輝

フィーナ:佐倉綾音

ピリカ :内田真礼

看到石頭猶豫一下wwww

 

這乳量+粉髮...根本違法4342068_37d3c303a3212b9357c97069d84275ad  

 

小林家的女僕龍

製作:京都動畫

認真的想了聲優是小林優嗎(摀嘴

小林:田村睦心

托爾:桑原由氣

神奈:長繩麻理亞

艾爾瑪:高田憂希

露科亞:高橋未奈美

並沒有。

 快看完了!!!好看!!!!!動畫的精緻度無法挑剔

只是京阿尼真的蠻愛商店街的...

乳搖也不可小看呢

 

幼女戰記

這首圖我不相信這是幼女我不相信我不相信........08e6b488781c164306044b93eaeadd98_w48_h48  

光看這幾張我心中的幼女形象已崩滅

在看下去可能會整ㄍ人會崩壞

 

銀魂

TV

 

漫研社 Surgical Friends

這部據說很糟糕

已經是二季了啊

 

黑白來看守所2

又是二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澪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