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之前的無名有發過完整的發腐心得

 http;//www.wretch.cc/blog/akira110102?m=1

 所以這邊來發一下後續XDD

 

決定了我要貼CV!!!!!!

現在才發現聲優無所不在啊!!!!(你最近才follow人家

白兔糖

  河地大吉:土田大
鹿賀凜:松浦愛弓

總之就是小蘿莉在賣萌wwww( 

故事本來就是走溫馨向的呀

 

 

雖然爺爺的私生女這個總覺得有點www 

這個BUG就算了吧J

 

 

主角凜真的超可愛的啦!!!! 也很貼心!!! 

這種蘿莉我也想要誘拐一隻啊!!!(自重 

動畫快播完漫畫才登上台灣((步伐永遠慢半拍=3=

前陣子看到玲已經長大了喔喔喔!!!!! 

 真是個美人呀(((大叔貌

男朋友!?好吧看樣子得追漫畫呢 

 

還出了日劇了呢

松山研一松山研一!?是松山研一!!!!!?

是這個

克勞薩大人!!!!(((.離題了

青之驅魔師

 

動畫的故事總是沒完結,所以我也不知道後續(

漫畫在追的時候動畫都看過了,整個懶得再看下去了

無法掙脫的背叛

這部我有追漫畫,人設太有愛了~

之前是吃焰椎真X愁生

現在完全是吃愁生X焰椎真啊

腹黑美人攻(?)跟傲嬌笨蛋受(?)真的是絕配啊!!!!!!!!

我有很多例子唷嘿嘿♥(不用謝謝

歌之王子

 

七海春歌:澤城美雪
一十木音也:寺島拓篤
聖川真斗:鈴村健一
四ノ宮那月:谷山紀章
一ノ瀬トキヤ:宮野真守
神宮寺レン:諏訪部順一
来栖翔:下野 紘

先.輩.全.裸☆

那個豬油色女角整個被我無視了

誰叫這是乙女向遊戲改編的呢哈哈~

不過好險歌王的每對姦情都很深…(

像是之後的緋色、星座彼式我就沒看了www

其實我蠻喜歡星彼的角色設定(星座控?

然後想說之後不會再follow他們了結果

馬的又出新角啊!!!!!!

而且角色歌一直出啊!!!!!!

林檎老師!!!!!快脫啊!!!!!哈斯哈斯!!!!!(等等

這種後續真的可以嗎?(

是說我原來以前比較喜歡真斗啊~

鈴村啊~~跟坂本結婚後整個放棄了(

還有自從聽了TOKIYA的角色歌整個被收服了-///-

宮野大人!!!!!!!!!!真的是神之音啊!!!!!!!(((快跟你家諏訪部道歉

聽他們的歌不滿足結果去找了百歌聲爛

這根本是崩壞的開始

還好我之前就受諏訪部刺激過現在心臟很好

不然真的會笑死啦www

 

妖怪少爺千年魔京

 

奴良陸雄:福山潤 

馬頭丸:保志總一朗

這部我之後才補完 

26集不容易呢~(

 

最喜番陸雄那銀髮紅眼了!!!!!!!

爺爺以前以前也太帥氣~整個不依啊

看到最後居然變感人的到底是怎樣啦wwwww

害我看看到熱淚盈眶 

NO.6

紫苑:梶裕貴
老鼠:細谷佳正

剛開始看的時候對紫苑整個不爽

那時候我有梶裕貴害怕症( 

我記得他當年就配了3個主角

迴轉企鵝

 

高倉冠葉:木村昴
高倉品馬:木村良平
高倉陽毬:荒川美穂
荻野目苹果:三宅麻理恵

輪るピングドラム

他的日文很好看所以才放的XD

拎背看了24集完到今天才知道

晶馬是木村配的!!!!!!!!!!(迷妹發作

我那時候哭值得了!!!( 

不過後來他們轉世wwww我整個哭慘了wwwww 

之中有些看不懂的地方

看到後來就會明白了 

這部看起來這麼清純

結果裡面滿是糟糕的畫面啊wwww 

害我看的時候一直避我媽 

笨蛋,測驗,召喚獸

 

吉井明久:下野 紘 
姫路瑞希:原田ひとみ 
島田美波:水橋かおり 
坂本雄二:鈴木達央 
木下秀吉:加藤英美里 
土屋康太:宮田幸季 
霧島翔子:磯村知美 

A台有撥但是我回家時間真的不一定

沒辦法看到完整無缺的啊!!! 

不然我超想看完這部的!!!!

不過現在還沒有毅力把他看完( 

秀吉真的萌萌啊哈斯哈斯!!!!!

等等

雄二是鈴木啊!!!!!!!!(你不要也 

我發現我真的是黑籃迷妹 

尤其是他的角色歌真是讓人

餘音繞樑,三日不絕啊!!!!!!! 

想起有段時間我都在那邊啪飛摳比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澪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