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邊是2011的四月新番

然後去看一下列表http://figyuamonogatari.blogspot.com/2011/03/20114.html

發現我現在又有想看的呢XDDD(啃食舊番中

想看STEINS;GATE

還有聖痕のクェイサーII

可能還會久一點才回頭啃吧:)

下收心得♥

SKET DANCE

瑪莉亞†狂熱 ALIVE

世界第一初恋

未聞花名

死囚樂園

 

然後SKET DANCE之前在A台撥有看過

雖然每集都很白痴很搞笑

但這部真的有吐槽到點啊哈哈

而且還有抓到腐女的胃雙子真的超讚啊HSHS!!!!(

然後又去詳細了一下

發現作者的師父是空知秋英老師呀ˇˇˇ

姬子的好身材穿旗袍比神樂合適多了啊((喂

阿銀的太妹裝也很hshs(自重

再來一 張養眼圖吧

 

我一直盯著最左邊那隻...

這腰也太騙了吧!!!!!!!!(翻桌

 

瑪莉亞†狂熱 ALIVE

這部我最近才看完

沒什麼內容就在賣少女賣百合(

不過我就是愛看偽娘嘛怎樣!!!!!!

世界第一初恋

 

我當下就在追~只不過我記得我好像看的時候無法克制

所以都沒什麼截圖

中村老師都讓他們閃夠了

都沒有我們可以腦補的部份了(

最喜歡這對了♥

未聞花名

我現在又想看了!雖然每看必哭!

找尋過去的回憶不僅是心酸也有快樂的時光!

我們要勇敢面對未來

還有聲優跟歌都很經典!!!!

這真是一部好片啊!!!

好片不看嗎?(喂

 

電波女與青春男

原來也是新房的作品啊~

他的作品都有種特殊的手法

不過我覺得化物語的手法越用越可怕啊wwww

到偽物語的時候我整個看不下去www

頭超暈(扶額

對不起我老了

 

死囚樂園

 

↑雖然很奸詐但是最喜歡妹控羊了

我現在才看到玉木竟然是諏訪部配的!!!!!!!!

希望我當時對他有愛一點(鄙視臉

這部整個很血腥呢~

不過我超喜歡

那種斷手斷腳的故事最愛了!(自重

其中最喜歡的是這對啊!!!!!壞掉的愛最讚了♥

劍峰 凪けんがみね なぎ小野大輔

東弦角あずま げんかく森川智之

漫畫追到11集了

小白的真面目下隱藏的故事真是令人心酸

這在動畫裡根WWWWWW

總之期待結局

 

剛剛又看了今年的4月新番

http://www.animen.com.tw/Page/News/NewsContent.aspx?ID=NS13010049

馬的wwwwww

歌之王子2000%LOVE

兩前輩全裸啊哈哈哈哈哈!!!!!!!

又要開始追了啊灑花花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澪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