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番都快完結了我才開始打XDDD等我打完大概就完結了(你也知道

9月時發生一些衰事在家閒著到10月中

十月番只看了前面幾集

後面去學校就超忙的啊!!!!根本沒時間看TDT

十月新番連結

※捏它下收

幕末Rock

這部就是ROCK+聲優強大+爆衣

結局蠻囧的說…

不過歌是真的好聽!!!推薦以下幾首!!!!

片尾曲「絶頂DAYBREAK」

超魂團「What's this?」

坂本龍馬「Rolling Thunder」

土方歲三、沖田總司「INTERSECT」

高杉晉作「REACTION」

沖田總司「残響 -feedback-」「共鳴進歌」

桂小太郎「ハチノジディストーション」「重力のない世界」

--『幕末Rock』超魂(ウルトラソウル)ミニアルバム--

超魂團「WHITE

沖田總司、馬修「グラデーション」

GOD BREATH -混色様式-GOD BREATH

--幕末Rock天歌(ヘブンズソング)--

土方歲三、沖田總司「非常幻想オーバーミラージュ」「黒曜蝶ブラックバタフライ」

沒想到新出超多首的啦www遊戲感覺也很好玩!!!!

不過重點是馬修(マシュー・カルブレイス・ペリー・ジュニア)是諏少配的啊♥♥♥♥

裡面最喜歡總司了啊!!!!!但是傲嬌的辛迪又讓我難分難捨QQ(

Free!男子水泳部 2期

OP跟ED已經是必推了

看到後面已對男人的肉體免疫了(扶額

但是對MAMO念英文毫無招架之力

就是這首→「NEO BLUE BREATHING」

那句Don't say Good-bye ...

讓我耳朵懷孕十個月都不夠啊!!!我願意為你懷孕久一點!!!!!!((夠了

歌詞點我轉載

最後居然真遙宗凜檔勝利!!!!

然後我也一半進宗凜坑了…

周邊還是一樣不斷坑大家的摳摳啊~~~(^O^)

最近真遙的模型出來就有各式閃光啊!!!

凜凜快出啊(◉◞◟◉ )

前幾天在北車看到MAKO的可動式模型

1250日版算便宜了吧!?便宜了吧!?!!!!?!.....心動的我買不下去啦OTZZZ

東京喰種

OP凛として時雨- unravel

這部不管是人設還是劇情都很好

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

當初在漫畫店有看到這漫畫

但是漫畫的畫風不是我的菜就沒看了

不然這題材我蠻喜歡的

後來看完動畫意猶未盡就去借漫畫來看<<

還有它的ED圖實在美哭了啊QQ動畫組快出畫集吧!!!!

官方有釋出特典↓

http://www.marv.jp/special/tokyoghoul/special.html

繪師是西原いさお

P:id=4173097

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2015.1月新番!!!!!

http://www.marv.jp/special/tokyoghoul/index.html

出續集啦www比起等到天荒地老的DRRR2快多了(哎

前幾天在A店有看到少年jump的無料竟然是喰種的月曆啊啊啊!!!!

雖然很小一本但是美哭了啊Q囗QQQQ!!!!

抓狂徵信社2期

我記得好像看到後面就放棄看了XDD

除了賣潤潤外好像沒其他梗(唉

少年好萊塢

雖然他是立志向的但真的每週羞恥啊XDDD

衣服是水手服就算了

舞還編的有點糟|||

角色歌還不錯聽

重點是…!!!!!!

聲優都是新生代小可愛啊!!!!!!!!(某人好像出道蠻久了

然後還有舞台劇(??

元氣囝仔

後面好像沒有前面那麼吐槽了

不過發現了快進BL的節奏(笑

原來小蘿莉真的是小蘿莉配的wwww

大腐一臉就是好爸爸的Feel

有網友畫出大腐跟蘿莉組合wwwww

超可愛的啦!!!!!!

月刊少女野崎同學

椿泉老師完全懂得讀者喜好啊啊啊!!!

我們就是想看小御子當女角那羞澀的表情啊!!!!

學長跟鹿島這對BG我超支持的啦!!!寵溺甚麼的www

還有木村(?)<<那個學弟

這可愛的孩子模的我心癢癢(迷妹走開

反而是千代完全沒進展XDDDD都快忘了她是女主角了

CWT過後發現超多堀鹿黨的啦!!!!!!!

小御子已經完全是女角模式了嗎www

誰合的圖!!!給我自首!!!!!!太了解我們了啦QQQQQQQQ

有種櫻蘭的感覺wwww P.S.鹿島是女生

椿泉老師的畫風真的美哭QQQQQQQ

找圖花了一段時間(((慢

Re: ハマトラ

這部已經毫無所求,只求Happy END

真心不想看娘娘當壞人啊(這個人##

LOVE STAGE!!

茶餘飯後看完。(喂###

藏王的受都很受不是很愛啊

我比較喜歡他用津田名字畫的<女裝居多

我是女裝控-////-

看的途中因為FREE也在播

有種渚怜的既視感(扶額

恐怖殘響

看完整個超憂鬱的啦!!!!!!!!還我Twelve!!!!! QAQQQQQQ

不過整個故事起伏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

PSYCHO-PASS新編集版

之前的BUG修正。看完秀星那段我就沒看了((sad

因為之後看不到美美的聖護了所以首圖放他

黑執事馬戲團篇

動畫好像比漫畫中透露出一些訊息

說謝爾其實有兩個??是雙胞胎還是怎樣…我也搞不太清楚

漫畫這部分也沒多提甚麼

還是繼續追原作等到他自己說然後再去對照吧

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是和推理<無腦

閃爍的青春

這部我覺得是我看過的少女漫中最符合現實社會的

人際關係真的是件很微妙的東西

主角雙葉國中時期因為被男生說很可愛而遭到女生排擠

高中時他就把自己用的大喇喇的形象

而班上有個女生槙田他把自己裝得很可愛想受男生歡迎

女生看不慣他並排擠他

但是雙葉站出來幫他

所以使得雙葉失去原本的朋友

但也結交到槙田這個好友

這段是我感觸最深的一段

槙田說:把自己裝的可愛有甚麼錯?誰都想要受歡迎啊

這是一種自信的表現

不在乎別人的眼光

勇敢地做自己!!!

東京ESP

看到後面就沒看了

原因是畫面有點崩又有點拖戲

找不到萌點可言吧這樣

※以上純屬個人意見

-下面這兩部是看完全部之後想追的-

ALDNOAH.ZERO

這部跟革命機感覺好像!!!然後我是為了他的壁咚BL想看的(喂

戰國BASARA Judge End

BASARA本來就想追…很久了。<一直沒看的人

大叔控都必看的一部

但是我還在門口進不去啊(糾結

-

2014十月新番

正篇終於來了ヽ◕◞◟◕)

TERRA FORMARS~火星任務~

看到第三集覺得靠北噁又靠北智障就沒看了。

電器街的漫畫店

人設太多了www而且有點不清楚

跟現視研完全無法比

現視研每個角色屬性一目了然

有高有受(?)有噁心有腐女腐男僞娘加太妹(哎

斷追。

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事情

整部就是決定被閃死的一部!!!!!

特別是ED超好聽啊www

本來想說女主會是坂本姐姐結果還是避開了啊ˊWˋ

人設方面超棒!!!!

好喜歡薰那種大姊(?)感

說男主是廢宅但是其實也很疼老婆~

真溫馨wwww

剛開始好像比較多捏他

到後面就是氾濫閃光(

薰姐!!!!!!!!(((鼻血

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

雖然是京阿尼的但是

只有一個男角是要腐女怎麼活!!!!!

斷追。

笑傲曇天

原作是唐唐煙就追了!!!!

唐唐煙的畫風太細膩了

動畫的質感跟原作還是有點差距…

漫畫版

動畫

看個人喜好囉!!!

天使與龍的輪舞

第一集女主就被#%$%$^*大家狂推的一部GL

而且女主又是奈奈誰能不看的大作啊~~

魔法國度的公主—安潔

這個魔法世界裡不會用魔法的人就是萬惡、需要排除的存在

他們稱是之為—無魔者

而且無魔者只會出現在女性身上

當繼任儀式開始時安潔被發現不會用魔法

於是他就被驅逐到無魔者生活的地方

學習怎麼戰鬥怎麼生存

雖然他高傲的態度讓老子想掐死她幾萬次了

但是因為是奈奈就忍住惹^q^(不要看啊你####

七大罪

好久沒看這種純少年漫了…連火影都腐了的說

剛開始真的看不太慣他的畫風…一直覺得很像藍龍(扶額

但是班出來之後看這部眼睛都是愛心狀的…!!!!

達央真是好腰人妻(喂#不是##

#09還裸體(上身)圍裙了www

第一集就摸胸了www爸爸媽媽在後面的還是看一下啊www

狼少女和黑王子

聖護死了之後就又想被考哥虐的人快來這!!!!(不要揪團

考哥角色tag根本已定了www

BG向,劇情萬年少女漫畫模式

茶餘飯後時間觀賞。

好腰不追嗎www

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


人設還不錯,不過我有個疑問…

考哥為什麼不是白毛!!!!!!(雖然王子也不是啦

大腐又發揮他極盡的吐槽功力XDD

可能是元氣收視率太高又來一發

雖然白毛給我都是很高貴的印象…

位毛錢仙感覺那麼廉價…!!!!!!???(艸

飆速宅男GRANDE ROAD

掉坑了。

沒甚麼好說的因為接下來的文都是他的

我家浴室的現況

龍已:島崎信長
鷹巢:鈴木達央
若狹:梅原裕一郎

我說版大是不是也是達信達派的啊wwww

鷹巢明明是配角啊啊啊啊!!!!!

別用CP來釣2.5腐女嘛!!!!!(人家沒有

※若狹X龍已才是主CP喔~~看的不要自雷了

寄生獸生命之準則

※以下有血腥畫面(其實還好喇

---我是安全分隔線---

 

預告超噁!!!!!!不過實際看就還好

但真的不要吃飯看|||

一種不明的寄生物侵入人類腦部讓人變身成吃人的怪物

這是在探討人類現在是動物鏈最高等種族

當另一個不明生物出現在這世界上

破壞原本建立好的食物鏈規則

開始殺戮人類,而這世界上最高等的種族竟被如此獵殺

這時,半人半不明生物(?)的泉會怎麼做呢?

我看到第八集想去追原作了www快演完啊~~

http://justlaughtw.blogspot.tw/2014/07/blog-post_7217.html

而且在12/19就要上映啦!!!!!好快喔喔喔!!!!!

不過看電影預告的特效是沒有比動畫驚悚啦!!!安心食用~(別

白箱

這是這季我最喜歡看的一部!!!!本身就對動畫/漫畫有興趣

他告訴我們做動畫的過程是需要大家同心協力做出的

在撥放第一集時是如此的感動

還有之後畫質開始一直崩的原因(喂

然後也是看了這部去找了幾家動畫公司、監督、企劃等介紹

讓我大有收穫的一部好片啊~~~

還沒播完又重看了好幾遍www

找圖就發現有泳裝照啊!!!!!本篇有機會看到嗎這!!!!!!!

胸…胸罩!!!!!這明明不是那種片偏要畫的這樣!!!!

NOOOOOOO!!!別玷汙她們啊!!!!!(結果還不是右鍵了###

這部的人物大多是參考現實中的人物

名字中都有透露出一點呢www

還有一些梗是自家事件

這邊有專人評鑑

http://disp.cc/b/21-8eH9
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46234&snA=20

PSYCHO-PASS 心靈判官 2

終於等到了啊啊啊啊啊!!!!!BUT用聖護換良平(?)……

有良平是很開心啦!!!!!但是我對聖護已經不是單純喜歡他的聲音而已!!!!

他這個人就是抖S教主啊!!!!!就讓他這樣去了我好不甘心啊!!!!!!!!(教徒模式

朱醬變得好帥喔喔喔喔喔!!!!宜野座也是!!!!!

現在的片的都是失去過後就變個人是怎樣!!!寄生獸也是…

這部是會讓人重看N遍的一部

而且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發現

探討人類心裡最深層的層面

還有對科技化的未來產生疑惑

這是我們將要探討的問題?!

>>>突然覺得現在還是不要想太多啦

這個問題對只是一介小老百姓的我們太巨大了(???

如果日劇化要找誰來演↓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4299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澪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