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到了3月還是沒把舊番看完

不過到是補了許多老番

鋼鍊03版跟FA都看了

漫畫還停在第一集哈哈哈

畢竟套路都差不多

看漫畫只不過是要認證動畫的真實性

有種真的看過原作的感覺(?)

這季開始來個評分制吧

★看頭尾就好

★★放著看重點就好

★★★吃飯看

★★★★認真看

★★★★★重看N遍

心得下收~

 

調教咖啡廳

★★★★

輕鬆搞笑又萌萌的

角色也有阿宅很容易共鳴

重點是女主角抖S的很可愛wwww

各個角色刻劃的都很鮮明

順帶說我喜歡綠色那隻

男孩子就是可愛

-

角色介紹

未開發的抖S屬性妹子

來這邊壞的更厲害了wwwww

店長就是不折不扣蘿莉控變態

還差點被抓走XDDDD

不過這麼帥做什麼都合法啦~

看起來是妹系少女

其實已是大學生啦

本性還很惡口www

H本的同人漫畫家wwww

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很糟糕www

剛出來的時候

覺得這個聲音好親切

原來是妮可啊wwww

不時的會腦補Nico Nico Ni

雙馬尾+金髮藍眼+巨乳

絕配…1d9595b785e1866e4febe824b73fe7e5  (鼻血

還是個電玩宅www

看起來很兇的秋月

其實是喜歡百合的電玩宅啊ww

 -

找圖突然看到這個XDDDD

當初看到也覺得這不是面麻嗎!!!!!

-

殺戮重生犬屋敷

★★★★

個人覺得它的劇情架構有點崩壞

一下轉變成好人一下又變回壞人

不懂他的目的何在

到中後就開始有點失望…

沒有把角色的心理層面表現得很生動

不過故事蠻特別的可以看

這部算是劇情向

不認真看看不懂啊(雖然看到後面也沒懂XD

上次有提到漫畫封面很令人印象深刻

 

-

阿松 2期

★★

這個真的是只要放著

然後就可以開始做其他的事的廢番

雖說廢但作畫沒有偷工減料也沒有崩壞值得讚賞

聲優也是1000%的讚

嗯。

越來越謎的趨向

-

泥鯨之子們在沙地上歌唱

沒看

雖然覺得畫風不錯

但還沒好到有動力看完第2集

-

長髮小帥哥

 

漫畫的畫風好美

 

-

食戟之靈 三季

★★★

還沒補完

後面的劇情值得期待

只是我剛好看到一個段落沒再繼續看下去XD

最佳吃飯看的動畫

邊吃粗茶淡飯邊看會更好吃(咦

這季主要是跟十傑的戰鬥(?

-

TSUKIPRO THE ANIMATION

★★★★

雖然我很愛歌番

但每次看歌番都是大工程

一聽到喜歡的歌一定會去找

真的需要很多時間去做這個

而且普遍歌番沒有劇情

會想要擺到最後再看

就在昨天用一天把他補完了www

只能說果然TSUKINO旗下的

3D品質跟月歌一樣好到爆炸

只可惜動畫因為人太多了有點崩壞

至於劇本整體都很不錯

每集輪流不同團的故事

讓人看的比較不會乏味

稍微介紹一下團員們www

角色列表

-

我家有個魚乾妹 2期

★★★

相較下魚乾妹雖然是日常番

但是人物的劇情線路還是有在鋪成

這季有新的角色小光出現

小埋開始領會哥哥的重要

雖然小埋任性愛耍廢

但她交到交心的好友

一點一滴的改變

也慢慢體會到”珍惜”這個詞彙

-

鬼燈的冷徹 2期

沒看

沒甚麼動力繼續看哈哈

不過一子二子很可愛

是說這取名方式真是不想吐槽了www

-

魔法使的新娘

棄番

童養媳的故事

有人比喻說就像長腿叔叔一樣

嗯,男主角就這麼帶回了一個徒弟兼妻子

在一天的過程中就產生愛與信賴

我也真覺得不可思議

不知道是動畫因時間不夠壓縮太多

顯得很多地方不自然

女主角莫名其妙就學會魔法之類

整體不是我的菜就...

-

Dynamic Chord

棄番

看完第一集太絕望

後面根本不記得有甚麼了

之所以會對這部期望這麼高

都是因為人物原畫是冨士原良老師畫的TT

老師畫的美男真的都好帥…

-

品酒要在成為夫妻後

★★

覺得很像工口番

每集都會介紹不同種酒類

而且泡麵番長度

很適合下班打發看

只是看完會很想來一杯哈哈

-

十二大戰

目前看完了

這個其實可以看頭尾就好

中間真是一點都不重要(喂

-

過季舊番

歌之王子殿下真愛傳說之星

★★

直接當成BGM在聽

省時省力 一舉兩得(?)

這季是安插了對手HE☆VENS

三團PK搶春歌PK賽

-

目前在補的是

刀劍亂舞-花丸

★★

我當初選角時選歌仙有點後悔XDDD

(我對不起歌仙粉

不過歌仙一直想洗山姥切的那塊布

還趁他在睡覺偷洗整個很可愛

花丸主角是沖田的愛刀加州清光與大和守安定。

最有魅力的是清光那個痣那個指甲

萌得我一攤血啊

花丸較日常向

主要會讓一些刀露臉

劇情也是很日常可愛

我沒認真看

不過到壯馬跟良平的角色時我很認真看(喂

壯馬是配鯰尾藤四郎、鶴丸國永

良平是配和泉守兼定

這裡大家幾乎都出現一下子

到活擊才是土方歲三的刀

和泉守定兼跟國廣為主角

雖然我愛日常番

但我愛活擊的劇情

把角色特色及感情都有深入刻劃

之前看活擊時一直有濃厚的CP感www

這坑好可怕啊

陸奧守吉行&和泉守兼定

 

 圖片相較花丸畫得很小清新

活擊真的帥很多XDDD

-

目前還有再補

黑色五葉草

CP感強烈www

★★★★

長番

目前覺得故事應該是不錯的

我還蠻喜歡這種熱血少年向的作品

可以欣賞兩個男人的美妙基情友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澪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