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thers conflict兄弟圖文哈斯哈斯((喂你這標題

可喜可賀兄弟戰爭第二季的人設出來了~~~~

大家都換個新面貌真是www害w人w不w淺w啊w

下收個第一季的配對圖w

咦咦不說還真的沒想到要這樣配

老娘我已經深陷在少女心之中

這就是以女遊戲的可怕處吧

不過腐女之力可是更可怕的唷hake☆

*

然後據說官網在2013/4/1推出愚人節活動

是把男女主角們性轉www

光看男的我血都不夠再看女的我就ry…(倒

-

大哥搖身一變巨乳美女啊wwwwwwwww

雅美醬~~~~~~~~~~~

律師二姊也wwww

接著…要哥!!!!!!!!!

F**K!!!!!!!!!!!!!!!95大美人!!!!!!!!!!!!!!!!(自重

小光不管怎麼樣就是中性化ㄎㄎ

不行兩雙子…….太撫媚了….hahs

棗妹也是……非常性感啊!!!

說實在琉生變得很不起眼((被巴

昂是運動系少女~~嗯沒意外

意外的是祈織是哥德系啊wwww雙蝴蝶結甚麼的不依啦^q^^^^^^^^

侑介跟風斗……

嗯怎麼說…有股討人厭的氣息(遠目)<<大概是屬性跟我相剋吧(你屁

彌…雙馬尾甚麼的我才不會說很萌呢!!!!!((傲嬌屁

From:  http://news.dmtq.com/n/20130401/1664.html

*

好~~接著還是第一季的~~(唉

突然找到的格子圖

這也太好笑了啦wwwwwwwwwww朱利wwwwwwwwwww

*

好了要發第二季了!!!

先上帥氣的壁紙~~~~

這張左邊是人好心的大大P上的

這邊是原圖~~~

-

雅臣

右京

很意外的CV居然是小信啊!!!!!!!!!!!!!

椿

琉生

祈織

 

侑介

整個脫離稚氣了啊!!!!!!!帥死了^q^^^^^^

風斗

 

From:  http://2t.5068.com/nr/2013/0923/94492.html

-

其中有介紹到一些小說的發展

讓我很意外的是祈織居然當偶像了啊www

其實我覺得在1st的時候他根本沒甚麼露臉

根本對這人不了解啊www

所以對祈織有興趣就攻小說就對了~~

*

找圖之餘不小心私心了一下

傲嬌+貓耳=絕配

雙子

琉生~

*

最後是回憶照♥♥♥

稚氣的哥哥們

-

三胞胎的頭髮原來是染的wwwwwwww

要哥在學校是萬人迷吧!!!!!話說那痞痞的樣子讓我想到小青峰...諏訪部ㄉㄉ!!!!ˊ<_ˋ

好想沉醉在他的聲音之下♥♥♥((((哪個梗啊你

光戴眼鏡耶!!!!!!!

明明短髮一臉小生樣這樣就很好了啊!!!!!!幹嘛長髮啦真是www

琉生不知為何就算沒穿點點衣還是一臉小精靈樣////(有事嗎

-

沒甚麼機會變回人樣的朱利

來跟大家說再見吧

神谷娘娘的完美END~

(根本私心了)

arrow
arrow

    澪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