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10月新番

超青春姐弟s

DIABOLIK LOVERS魔鬼戀人

境界的彼方

金色時光

影子籃球員 2期

聲優戰隊VOICETORM 7

MAGI魔奇少年 2期

夜櫻四重奏

眼鏡部!

限制級殺手

革命機Valvrave 2期

佛朗明哥武士

心得下收

超青春姐弟s

新本千子:山本希望

 新本千嘉:逢坂良太

 齊藤真子:茅野愛衣

 齊藤真央:石川界人

我注意到這季有很多石川界人www

他的聲音跟島崎很像!!!!((限定配哈嚕時

不過聽過Free的廣播就發現島崎原本的笑聲很可愛

-

剛看的時候就被這畫風深深吸引www

嗯內容太日常說不出個所以然

千子是腐女宅有次帶真子去夏CO會場見識到阿宅們的實力(??

他的朋友其中有個長髮美女性別♂

弟弟被受騙了這樣

-

最喜歡真央了wwwwwwwwww

除了叫法是MAO以外還有他暗戀著千子的純情都喜歡

-

(我發現我對紫髮真的無抵抗力((((;゚Д゚))) <<真的不自覺

*

DIABOLIK LOVERS魔鬼戀人

這部的人設真的超帥!!!又是吸血鬼的題材讓我一秒衝去看

第一集女主角要住到一個全部都男人的洋館

然後男主們就像飢餓的狼一般衝上去想要咬女角

然後我想說動畫組還有些節操吧第一集不會就給他咬下去吧!?!

((吸血鬼騎士糾結很久(?

然後,真的咬下去了!!!! ((((;゚Д゚)))

總之這點讓我很失望…所以就沒追了

境界的彼方

神原秋人:KENN

學長-名瀬博臣:鈴木達央(((夠了

這部看第一集還沒覺得那麼好看…

直到第6集那個唱歌梗(京阿尼真的超愛唱歌梗wwww

我爆炸了!!!!!

小秋和學長的姦情也是不斷wwwww證據如下ww

-

-

-

順便慶祝♥

【境界の彼方】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Vol.2 「神原秋人×名瀬博臣」2014/1/8發售

-

 

兩個都是歌手級的唱匠!!!!!!!!!!!不買不行啊!!!!!!!!!((掏錢包

*

金色時光

這種類型原本是我完全不會碰的類型

被室友推去看後也深陷了…

雖然有些老梗不過好笑而且不像以往肥皂劇那麼白痴

抓的還挺有味道蠻喜歡的

很喜歡看男主被巴還有這微BL

*

影子籃球員 2期

主要是再說冬季杯的故事~~

嗯…我覺得辰也好不容易出來了卻只有幾級讓我很失望啊啊啊啊!!!

我要淚痣!!!!!!(喂

是說紫髮控的我對這部的紫原無反應…到底...(不重要

不過漫畫裡到是有點蠻萌的是

希望趕快動畫化啊wwww

黑子這部就是專門在撒男人眼淚的wwwwww(無誤

黑子哭哭

綠間哭哭

笠松哭哭

木吉哭哭

火神哭哭

 個人覺得木吉大哥哭的最好看(*´∀ˋ*)((沒良心

而最虐的就下面這隻

※下面黃瀨圖串注意

-

說真的我看這集從漫畫哭到動畫…

黃瀨MY麻吉小天使啊!!!!!!!!

-

小黃瀨腿長的不正常啊wwww學長辛苦囉~~~★

青黃氾濫的好可怕!!!!!!━━(゚∀゚)━━!!((這臉###

-

比較有印象的是跟霧崎第一的比賽

花宮(CV:潤潤)使盡全力的耍壞

始終還是打倒不了木日的愛(不

-

我發現黑子圖坑真的很可怕...掉了1個小時<<一直找GIF的人

聲優戰隊VOICETORM 7

內容嗎…嗯,沒有。

重點是在聲優!!!!!!

ボイスワン 一文字遼:柿原徹也

ボイスツー 二階堂仁:宮田幸季

ボイスリー 三廻部洋:三木眞一郎

ボイスフォー 四方田豪:櫻井孝宏

ボイスファイブ 五反野優:加藤英美里

ボイスシックス 六本木健:羽多野渉

ボイスセブン 七菜香華:赤崎千夏(※崎は山へんに立可)

 早乙女長官:関俊彦

 黒井:江口拓也

 妄想獣・ナレーション:千葉繁

然後他後面會有幾位新生代聲優soffive的咖啡店(??

-

總是玩著奇怪的遊戲XDDD

看著帥哥們羞恥play也是挺不錯的!!!(自重

MAGI魔奇少年 2期

超好看!!!!

剛看劇情會跟上部連不起來

看久就知道了啦~~~

這部據說本宮最愛的啾達很少現身超難過…

結果立馬出現了正太白龍!!!!

我戀愛了!!!!(不

是有點痣遇到啦((((電腦直接幫我錯字是怎樣XDDDDD

治癒到的部分不是痣是賢章啦www

-

不過看這部真的不要抱著希望看…

上次卡西姆我學會教訓了

一直想說他跟阿里巴巴是這麼好的朋友絕對不會死的!!

沒想到就…

雖然後面阿里巴巴還是一直掛念著他這點超級萌啊啊啊(竟是初戀嘛

動畫組每次都一直照那個耳環…

我心中的小鹿就一直在亂撞啊!!!!!!!!(意味不明

夜櫻四重奏

這是第二部

據說第一部風格是DRRR的繪師畫的還蠻想追的

結果發現一二季繪師根本不一樣啊!!!!

跟APH一樣ˊ_>ˋ

不過現在沒甚麼動力讓我追這部((因為還有積了很多部ㄎㄎ

眼鏡部!

傳說中出現一集就沉淪的動畫

虧諏訪部跟木村都有配…((已哭

限制級殺手(殺し屋さん)

聲優又是櫻井((扶額

OP超好聽啊!!!!!!是唱過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的OP的樂團唱的!!!((名字呢!!!

殺し屋さん OP-Mix Speaker's,Inc.the end

 

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的OP-Mix Speaker's,Inc.Shiny tale

 

-

內容其實看不懂…

就短短的幾分鐘

他想表現出殺手很可愛說實在真的沒辦法很可愛

不過這題材倒是蠻新穎啦

看漫畫的縮圖似乎很糟糕的說…

(

 

佛朗明哥武士

今天打文才發現的!!!

去撸了第一集看起來不錯

結果就跑去看了^q^

他剛開始是在講一個弱不禁風模特兒想當英雄

結果被不良少年打到沒衣服就遇到了警察先生這樣(兔美臉

被逮捕了。(不

後來不知為何跟警察就變成了好朋友

也是因為有這個可以訴說心事的好友

他才開始當正義的使者

維護治安

可是弱不禁風的他一下子就被打敗了

所以他決定拜師學藝

就這樣現在還跟文具業者合作

一起打擊犯罪的熱血故事

我真懷疑我怎麼看到第8集的((抹臉

以下是動力來源(??

人設的倉花老師nice!!!

後藤英德(警察)

-

羽佐間正義(佛朗明哥武士(?)

 

革命機Valvrave 2期

內容上次都說完了~

 

這次來聽他們強大的OP

 

由水樹奈奈跟西川貴教所唱的www

 

第一季

 

T.M.Revolution×水樹奈々Preserved Roses

 

 

 

第二季

 

水樹奈々×T.M.Revolution「革命デュアリズム」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澪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